全部

商水县综合考评揭晓 26个县管领导班子受表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记者从6月14日上午商水县召开的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总结暨重点项目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该县本着服务大局、综 合评定、公平公正等原则,对全县93个县管领导班子和23个驻商单位进行年度综合考评。全县26个县管领导班子被评为优秀等次,8个驻商单位被评为“服务商水科学发展先进单位”(考评结果附后)。

县委书记马卫东强调,全县上下必须以综合考评为引领,把干的导向树得更牢;必须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抓手,把干的氛围造得更浓;必须以赶超发展为目标,把干的劲头鼓得更足。要坚决落实好省委提出的“五转”“五带头”的要求,转学风、转政绩观、转权责观、转领导方式、转工作方法,带头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带头树立正确政绩观,带头转变思维方式、工作方式,带头树立良好形象,带头为基层松绑减负,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以综合考评的实干导向,以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的落地见效,把干的劲头鼓得更足,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长田林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综合考评为引领,围绕目标干工作;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严格奖惩为导向,鼓励大干苦干实干。要把综合考评、目标管理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奖优罚劣,激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多当“战斗员”、少当“评论员”、不当“观察员”,始终保持大干苦干实干的精神状态,确保在2019年全市综合考评工作中打个翻身仗。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远富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国胜安排重点项目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通报全市2018年度综合考评工作结果,安排部署全县2019年目标管理工作。

全县处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等100多人参加会议。

附:领导班子考评结果

(一)乡镇(场)

1.优秀等次:

黄寨镇、姚集镇、白寺镇、练集镇、化河乡、平店乡、魏集镇、郝岗镇。

2.良好等次:

张庄乡、巴村镇、农场、舒庄乡、谭庄镇、固墙镇、张明乡、邓城镇、胡吉镇、大武乡、袁老乡。

(二)城区乡办

1.优秀等次:城关乡、老城办、新城办。

2.良好等次:汤庄乡、东城办。

(三)党委系统

1.优秀等次:

扶贫办、检察院、信访局。

2.良好等次:

老干部局、民宗局、法院、防范办、编办、广播电视台、县直机关工委

(四)政府部门

1.优秀等次:

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教体局、民政局、商务局、统计局、城管局。

2.良好等次:重点项目办、交通局、农机局、产业集聚区、公路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信局、特色商业区、畜牧局、 生态环境保护分局、卫健委、行政服务中心、公安局、农业农村局、审计局、供销社、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粮食局、文广新局。

3.一般等次:住建局、人防办。

4.较差等次:司法局

(五)事业单位

1.优秀等次:

档案局、第二高级中学。

2.良好等次:

综合投资公司、党校、中医院、地方志、第一高级中学、党研室、卫校、市场中心、人民医院。

(六)群团组织

1.优秀等次:

工商联、总工会。

2.良好等次:侨联、妇联、科协、团县委、文联、残联。

(七)驻商单位

根据考评结果,确定自然资源局、移动公司、人行、税务局、农商行、盐业局、气象局、邮政局为“服 务商水科学发展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