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杨珺带队到郸城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珺带领调研组,到郸城县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郸城县领导罗文阁、王伟、马超、陈强、李素梅、王岩等陪同调研。

杨珺一行先后到汲冢镇谢寨行政村、邢营行政村贾庄村,李楼乡李楼村,胡集乡同心寨村等实地走访调研,看功能齐全的文化广场、进环境优美的农家小院、赞传统农村的整体提升、问群众心中的幸福指数,听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切身感受一个个乡村通过“六村共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探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发生的美丽蜕变。

杨珺对郸城县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体现了党的惠民政策在农村得到了认真地贯彻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得到了群众拥护并积极参与,尤其是试点村实现了环境美、田园美、村庄美、庭院美的有效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杨珺指出,本次调研的目的是为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题协商会做准备,希望相关部门和参与人员通过调研掌握实情、聚焦议题,凝聚各方共识、增强各方合力,坚持深入现场、深入农村、深入群众,脚走到、眼看到、耳听到、笔记到、领会到各县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广纳真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有效提高协商会和资政建言的质量,为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报实情、讲真话、建诤言,以政治协商工作的高质量回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切身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投入强基础、全民参与添活力、广泛宣传造氛围、建章立制做保障,助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