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秦胜军到郸城调研综合医改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6月14日,副市长秦胜军带领市妇联、卫健、医保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郸城县调研综合医改工作,并组织召开全市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座谈会。郸城县领导罗文阁、李全林、肖炜等先后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秦胜军一行先后到李楼乡卫生院及大宋村卫生所,胡集乡卫生院、县中医院,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形式,深入了解该县综合医改和县、乡、村医疗健康服务能力情况,并与住院患者及家属亲切交谈,了解群众对综合医改后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秦胜军一行认真听取了郸城县负责同志和卫健、医保、四大医疗健康服务集团负责人以及乡村医生等工作汇报。

  秦胜军对郸城县按照“县强、乡活、村稳、上下联、信息通、模式新”的改革思路,围绕“群众得实惠、医改可持续、医院得发展、医生受鼓舞、党委政府得民心”的总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国家综合医改惠民政策,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基本实现小病不出村、一般病不出乡、大病不出县的初步成效,提升了群众健康幸福指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秦胜军指出,要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结合县域实际、革旧图新,市政府支持郸城大胆闯、大胆试;要正确对待综合医改中发生的新问题,以科学的方法、认真的态度、坚定的信心予以解决,针对重点难点问题,要及时上报,省、市、县将合力解决,全力推进郸城综合医改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为人民谋福祉。

  市卫健委主任金玉贞就进一步做好综合医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表示全力支持郸城工作开展。

  罗文阁表示,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坚定改革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探索,大胆实践,扎实推进全县医共体建设和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持续推动此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