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明察暗访确保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规范公正

来源:

作者:

2019-06-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通讯员 王红兵

  为了进一步规范交通运输行政执法行为,推进依法行政工作进程,加大执法监督检查力度,按照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要求,6月12日晚9时至13日凌晨5点,太康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专项执法监督检查小组立即行动,针对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专项监督检查小组对该县超限检测站、环保污染专项治理值勤卡点及超限车辆可绕行的重要路段进行明查暗访。对所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出,立行立改。通过此次监督检查,促进了执法人员严格遵照交通行政执法风纪要求,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规定,严格执行“治超十项措施”,坚决杜绝“公路三乱”及执法人员不作为、乱作为、不按程序操作、滥用自由裁量权、追撵车辆、粗暴执法和私放人情车、关系车等违规违法行为,切实营造严管严治高压态势,使执法人员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法,严肃查处超限超载车辆,确保执法规范、公正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太康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将建立执法监督长效机制,对基层站点和一线执法人员进行常态化监督,进一步规范交通行政执法行为,确保交通执法工作高效、健康、有序开展,维护路产路权,保障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黄全红]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