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加大对加油站点的排查和跟踪督导力度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5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6月14日上午,副市长胡军带领四个区及市商务局、市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督导中心城区成品油流通市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整治和“创卫”工作。

胡军一行先后到建设大道、汉阳路、周项路上的河南油田、中石化、中州石油加油站点,实地察看各加油站油气回收设施运转情况、散装汽油装置、消防设施、扬尘污染防治、站内绿化卫生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要求立即整改。

胡军强调,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当前市委、市政府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区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提高执行力,加强对成品油流通市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指导、协调、监督、服务,围绕扬尘管控、环境绿化、设备卫生、作业场地清扫保洁等,加大对中心城区加油站点的排查和跟踪督导力度,携手各加油站点共同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各成品油经营单位和加油站点要强化社会责任感,按照环保和“创卫”相关标准,查漏补缺,立即整改,加大对站点内外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切实做到加油设备、护栏、垃圾箱等设施干净有序整洁,作业场地无尘土、无积水、无黄土裸露,为市民营造文明、洁净、美观的优质服务场所。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