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人民政府公告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5

目前,我市美国白蛾和杨树食叶害虫已进入危害期,为有效遏制美国白蛾和杨树食叶害虫危害,保护林业生态建设成果,决定于 6月20日至26日对川汇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港口物流产业集聚区境内的高速公路、国道、省道等交通干线和河道两侧林木、城市环城防护林带以及部分街道树木进行飞机防治美国白蛾和杨树食叶害虫。为保障飞防作业安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飞防期间,严禁在飞防区域燃放烟花、爆竹。

二、飞防期间,禁止向空中释放气球、风筝、航模等低空飞行器和漂浮物。

三、严禁向飞机投掷弹药、石块、棍棒、绳索等危险物品。

四、飞防期间,在飞防路线下露天经营的餐饮、水果、蔬菜及其他食品的摊点,应停止营业,转移到安全区域,飞防结束后再恢复营业。

五、作业飞机飞行高度属安全范围,不会对地面上的人、物等造成威胁,请广大群众不要惊慌。

六、飞防用药为仿生制剂,对人、畜、禽安全,但对桑蚕、蜜蜂有一定影响,请养殖户提前采取防范措施,转移到安全区域。

特此公告

2019年6月14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