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滑县党政考察团观摩学习太康“五养模式”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6月13日,滑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忠一行41人到太康县观摩学习“五养模式”。太康县长李锡勇会见陈忠一行,双方就互学互鉴进行了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副县长韩维俊参加活动。 

陈忠一行先后到永兴医院社会托养点、大许寨镇洪山庙村居村联养点、大许寨镇格花李村居村联养点、符草楼镇敬老院、张集镇卫生院社会托养中心等处,与老人们交流,听取工作介绍,实地了解和感受太康“五养模式”运作的成效。 

考察团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问,对我县运作“五养模式”的成功经验给予由衷称赞。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锡勇介绍了太康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创新实施“五养模式”的具体情况。李锡勇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实现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陈忠表示,太康县为破解农村特困老人脱贫和养老难题,创新实施了“五养模式”,创造了鲜活的经验,受到了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五养模式”的实施解决了脱贫攻坚最难解决的问题,转变了社会风气,提高了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威信,转变了干部作风。回去以后将认真思考、借鉴,真正把“五养模式”结合滑县的实际,在滑县落地生根,把最难解决的问题解决好。 

陈忠一行还到产业集聚区银鑫棉业、盛鸿纺织等企业进行了参观。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