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阳光刺眼惹祸端 3起事故同发生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今日上午8时许,在太昊路某小区北门口,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轿车与刚从小区出来的一辆机动车相撞。就在此时,后方车辆看到出了车祸,司机立即踩了刹车,没想到被后车追尾,造成第二起车祸发生。巧合的是,第二起交通事故发生的同时,看到有车辆追尾,后方司机下意识踩下刹车,没想到自己也被后车追尾,造成了第三起事故的发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100余米事发现场发生三起交通事故,第二、三起追尾事故已经处理完毕,事故交警正在现场处理第一起交通事故。据自西向东行驶的司机说,由于太阳光太刺眼,路过事发路段时没有看清从小区出来的车辆,造成了事故发生。

事故交警王健锋提醒,入夏以来,清晨往东行驶的车辆驾驶员,因光照刺眼,会对行驶安全带来隐患,因此建议各位向东行驶的驾驶员在驾驶时打开遮阳板或配戴墨镜(偏光镜),最大程度避免危险情况的发生。同时,最重要的还是控制好车速,注意观察,小心驾驶。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