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大中专院校校园环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大中专院校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6月15日上午,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督查督办组对市区各大中专院校校园环境卫生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督查中,督查组发现周口师范学院校园内部分道路和道牙积尘清扫不彻底,非机动车停放处地面有积尘,绿化带没有设置围挡,绿化带中的泥土已对临近道路造成积尘;周师家属院院内地面清扫不到位。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督查组发现学院内部分道路积尘多,绿化带设置的围挡较低低,浇水或降雨时易泥土流失,影响临近道路清扫保洁。在河南科技职业大学,督查组发现学院内部分道路未及时清扫,院内未见保洁人员。在周口幼儿师范学校,督查组发现院内部分道路积尘较多,积尘堵塞下水道井盖。针对目前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责令校方立行立改。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