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中心城区加油站扬尘治理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6月10日,市污染防治攻坚办约见提醒市商务局,要求三天之内完成加油站扬尘治理。市商务局立即行动,迅速整改,6月14日,全市中心城区35座加油站已在进出道路全部安装雾炮喷淋装置,路面全部硬化。

记者了解到,经市攻坚办约见提醒后,市商务局6月11日上午召开了全市成品油市场污染防治推进会。会上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并对成品油市场污染防治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再部署,对中心城区加油站扬尘治理工作提出要求。

会后,市商务局对各区进展情况每天一调度,每天一通报,每天一督导,中心城区各商务部门强化措施,持续不断督导检査各加油站任务完成情况;中心城区各加油站按照要求,列出计划,因站施策,日夜不停施工。截至目前,全市中心城区35座加油站已在进出道路全部安装雾炮喷淋装置,加油站院内及站内进出口与道路连接处的路面全部硬化,加油站院内路面按照“以克论净”的要求进行清扫保洁。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