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全生产月主题晚会闪耀老子故里夜空

来源:

作者:

2019-06-15

周口日报·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6月14晚 ,由鹿邑县人民政府、县委宣传部主办的“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 安全生产月”主题晚会在城区问道苑广场举行。鹿邑县领导陆志杰、刘景山、李兰明出席晚会现场并与群众一起观看演出。


歌曲、舞蹈、诗朗诵等一个个丰富多彩的节目,向观众传输了安全的重要性。整场晚会紧扣安全主旋律,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和政策法规,提高了社会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据了解,近几年,鹿邑县坚持“紧治标,稳治本,标本兼治”的工作原则,以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为抓手,全面加强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隐患排查整治,保持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今年安全生产月期间,鹿邑县有关部门通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警示教育和科普宣传活动等方式,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法律法规知识,提高居民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