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朱良杰等实地督导中心城区环境攻坚工作

来源:

作者:

2019-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6月15日下午,扶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朱良杰带着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城书院小区现场察看环境攻坚情况,通过现场交办、现场认领、限期整改的方式,加大中心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力度。副县长胡东辉、任松奎参加现场办公。

在书院街,朱良杰一行详细查看街道周边环境。当看到街道路面破损、建筑垃圾乱堆乱放、存在卫生死角等情况时,朱良杰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整改力度,落实有效举措,确保环保攻坚取得实效。

朱良杰指出,在环保攻坚工作中,相关部门认识到位,举措有效,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存在着一些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按照轻重缓急的要求,加快推进问题整治,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完善长效机制。要明确责任,按照职责和管辖范围,各司其职、协调配合,通过采取有效举措,严管严控,合力改变城区面貌。要加大保障力度,加强人力、财力、物力投入,认真对照任务清单,不折不扣彻底解决。要提升工作标准,在有限时间内,通过不懈努力,把书院小区周边街道打造成扶沟样板,供其他街道参观学习。

胡东辉对照问题向各相关部门下发任务清单,明确了整改任务及时限。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