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李湛带队督导“创园”和环保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6月15日上午,区长李湛带队督导“创园”、环保工作,并会同市城管局副局长郭万凯、市园林管理处主任常俊峰,现场办公解决问题。副区长王建党、晋瑞英、徐钊、巴兵分别参加督导、现场会。

李湛一行先后到城北办事处后石店行政村、原教育学院、原纱厂、关帝庙广场、原工人俱乐部、包装机械厂、原商水县化肥厂、恒大名都东侧、水灌台遗址、交通路环保监测点周边等地实地查看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明确责任人、时限和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李湛要求,原教育学院环境整治明日启动,按照“创园”要求完成杂草清除等任务;富民路北段游园在荷花新城项目部院内规划、建设;永丰路(七一路至交通路)保留原有树木,铺设透水砖人行步道,绿化同步进行;关帝庙广场要配置足量的树箱;原工人俱乐部游园建设明天进场施工;原商水县化肥厂游园建设,要做好群众工作稳步推进;恒大名都东侧铺设步道,进行绿化;龙源路和汉阳路东南角的游园由区住建部门负责整理提升;交通路和建安路交叉口游园、黄河路和中原路交叉口游园涉及的征迁任务,由相关办事处负责。

李湛强调,“创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明确职责分工,全力配合,狠抓落实。办事处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大保障力度,决不能推诿扯皮,敷衍应付。区政府督查室要对各项工作进度两天一督查。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确保6月底之前高标准完成“创园”工作任务。

川汇区和市城管局有关负责人还就改造绿化带尤其是监测站点周边绿化带,抑制扬尘,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