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张集镇慈善协会”举行“成长心连心家校合一”感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6月16日上午,经过长达一个月之久的准备,太康县“张集镇慈善协会”成功举行“成长心连心家校合一”大型感恩活动。来自各地的150名爱心人士和500余名中小学生及家长参加了这场感恩活动。

家庭是社会最小的细胞。在孩子成长的路上,当每个孩子在中小学时期,是孩子渐渐产生独立意识和实现自我的时期。此时,很多家长觉得这时候的孩子不好管,不敢管,管不好。那么,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是家庭和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

当日,来自郑州的具有20年教育培训经验的导师,亲自为中小学生及家长上了一堂关于如何教育孩子健康成长的感恩课,帮助孩子在成长的路上渐渐拥有感恩、博爱、孝心、奉献的精神。

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数百名爱心人士为活动捐款捐物,纷纷表达一份爱心。其中,爱心人士孙超霞专门为活动提供了200本《弟子规》读物。

据了解,“张集镇慈善协会”于2016年3月由爱心人士董山林发起成立,先后开展了“过年慰问孤寡老人”、“助力贫困学子”、“最美乡村人物”评选等活动,累计救助各类贫困人员上千人,吸引了张向阳、王新胜、蔡耀杰、李伟、陈凤丽等240名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个爱心组织中来。坚持做公益3年多,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的慈善精神。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