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深入辖区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从彬 吕艳华 

6月16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放弃休息时间,带领县督查局、扶贫办主要负责人深入到观堂、王皮溜等乡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每到一处,梁建松都详细了解各乡镇当前脱贫攻坚七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在认真听取各乡镇汇报后,梁建松就当前各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各乡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中问题的排查、整改,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运用好“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把扶贫领域"六改一增、医疗救助、低保使用、企业帮扶等措施真正落实好、落实到位。

梁建松强调,目前,全县正处在抗旱高潮,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作为,"三夏“生产不能靠天等雨,要积极进行抗旱保苗。关于村集体资产清产核资工作要摸清底数,登记造册,要确保集体资产底子摸的清、收的回、管的好。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