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赴驻马店学习“创卫”先进经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窦蕾

6月15日,由周口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刘剑锋、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麻文军带队,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创卫”督导组长赴驻马店市考察学习“创卫”工作先进经验。

考察学习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驻马店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驿城区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局在“创卫”工作中住宿、理发店、美容店、歌舞厅等“五小”行业的具体做法和先进经验,重点对“五小”行业持证情况、卫生设施、消毒设施、消毒记录等内容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就各部门在“创卫”工作的主要做法和成功经验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创卫”体制机制建设、“创卫”资料收集、规范“五小”行业等“创卫”工作中的难点、重点问题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对各自工作领域及“创卫”专业问题进行了学习交流。

市卫生计生监督局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我市实际,理清思路,突出重点,进一步坚定“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卫生计生监督部门顺利完成“创卫”工作职责。

[责任编辑:刘伟]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