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7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6月12日晚,周口港区环境攻坚办组织成员单位夜查辖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区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到区环保监测站现场研判指导工作。

当晚,区环境攻坚办组织区环保、住建、城管、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和李埠口乡负责人,到王保初楼村、赵堤口村、姜庄村和未来家园安置社区三期B区、周项路、区环保监测站点等地,检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道路扬尘治理情况、三夏防火情况和区环保监测站周边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程若光指出,6月底之前是周口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中打翻身仗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不能有丝毫含糊和懈怠,要加班加点,昼夜奋战,坚决完成市委、市政府安排的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