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主车道完成油面铺筑 预计10月1日前竣工通车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6-17

近日,记者了解到,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机动车道油面铺筑已全部完成,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施工正在有序推进(如图)。

据介绍,文昌大道东延是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通往淮阳、郸城两县的又一交通大动脉。该工程起点位于文昌大道与大广高速交叉处,终点为G106国道,呈东西走向,全长7.121公里。项目按照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设计机动车道为双向八车道,道路红线宽度60米。

为确保工程按时间节点顺利完工,市公路局领导多次到施工一线现场调研,检查指导,组织观摩活动,要求项目方克服一切困难,细化目标、分解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决按时完成任务。

另据记者了解,项目施工单位调动一切有效资源,实行大兵团作战,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力度,全力以赴加快推进。施工高峰期,项目方共投入挖掘机42台,铲车12台,压路机4台,灰土拌和机2台,平地机2台,运输车辆30辆,钻机5台,以及洒水车、吊车、砼罐车等设备共计120余台(套)。

据介绍,4月份以来,市公路局组织开展以“大干60天,打赢城市道路建设攻坚战”为主题的劳动竞赛,营造“比学赶超”施工氛围,极大地调动了全市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施工单位想方设法调动有效资源,实行大兵团作战,不断掀起施工高潮,推动各分项工程进度持续加速,总体工期大大提前。6月13日,记者在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施工现场了解到,除新、老运河两座桥梁外,道路机动车道油面铺筑已全部完成,比原计划提前了20天,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施工正在有序推进。

据了解,文昌大道东延提升改造工程预计10月1日前竣工通车。热搜指数:★★★★

宙斯:期盼提前通车。

平安老兵:文昌大道变得更漂亮了。为加班加点的工人们点赞!

@dragon9783:期待途经周口的郑合高铁早日通车。

Wht:文昌大道西延啥时候提升改造呀?

润尔物流:周口又向前迈了一大步!

文墨书院王老师:希望早日完工。我大周口越来越美了!

小花的家:文昌大道东延是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重点项目之一,建成后将成为中心城区通往淮阳、郸城两县的又一交通大动脉。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