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建业杯”因爱而战河南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周口赛区赛事结束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6-17

冠军争夺战比赛现场

□记者 梁照曾 文/图

本报讯 6月15日下午,“建业杯”因爱而战河南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周口赛区上演冠军争夺战,周口汇星队以2∶1力克项城起点一队获得周口赛区冠军。

据了解,“建业杯”因爱而战河南省业余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主办,河南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共有320支业余球队近50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周口赛区赛事于5月25日在周口市体育中心打响。6月15日下午,周口赛区上演冠军争夺战。上半场,周口汇星队和项城起点一队都打得比较保守,直至上半场结束时均毫无建树。下半场,双方火力全开,项城起点一队首先攻破周口汇星队大门,以1∶0领先。随后,周口汇星队开启追分模式,3号球员赵旸点球破门,双方战成1∶1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周口汇星队10号球员郭伟长脚射门,皮球带着弧线破门,周口汇星队以2∶1领先,并把这个比分保持到终场。

据了解,河南18个分赛区的选拔赛将于近日陆续结束,各赛区冠军队将于8月3日迎战河南省总决赛,赛场设在郑州市。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