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家属院环境变美居民送锦旗感谢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6-17

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家属院焕然一新

□记者 牛思光 文/图

本报讯 6月14日,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家属院的居民代表给川汇区陈州办事处送去一面锦旗,感谢他们在“创卫”工作中为家属院环境带来的巨大变化。

现在的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家属院路面干净平整,墙上张贴有“创卫”宣传标语、生活常识等内容的宣传画,美观大方。据了解,以前,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家属院道路年久失修、墙面乱涂乱画、车辆乱停乱放……为彻底改变这一状况,川汇区陈州办事处积极协调,引入河南天宇高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社会力量对破损道路进行修补和硬化,对建筑物墙面进行整修翻新,并组织人员清理卫生死角。经过一番努力,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家属院面貌焕然一新,居民非常满意。

“我们的小区能有今天,与陈州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周口市戏剧艺术研究院家属院居民贾志恒说,“所以要为他们送来一面锦旗,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