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帮扶村“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宋馨

2019-06-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宋馨 通讯员 崔健

为纪念建党98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14日,市市场监管局在郸城县汲冢镇刘庄行政村帮扶村开展“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该局帮扶工作组首先召开了由驻村工作队员、村“三委”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就当前“三夏”生产,乡村振兴、农业结构调整等进行座谈。

在行政村党员电教室,组织20多位党员代表开展了“支部联支部 党员联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意义进行交流座谈,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的重大意义等。与会党员表示,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在农村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社会稳定等方面充分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示范引领导作用。随后,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该村驻村第一书记何彦波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的示范引领作用将起到有力推动,驻村工作队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进驻村工作高质量,为驻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在带领驻村群众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奔小康征程中一个也不能掉队。

[责任编辑:孙银珠]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