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召开调整充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见面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6月17日下午,周口市召开调整充实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见面会。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云、副市长王少青参加会议。

李云要求,新调整充实的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按照分工,尽快适应工作、进入角色,努力把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真正打造成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司令部,谋划脱贫攻坚工作整体运行的参谋部,担当脱贫攻坚工作重任的作战部。新调整充实的办公室全体成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全市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才智。

王少青强调,新调整充实的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一要要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尽快进入角色,扎实做好各项脱贫攻坚工作;二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决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鼓点不能少、步子不能慢;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树好形象,争取有新作为。新调整充实督查巡查组成员要再学习、再补课,把扶贫政策学深学透,全面掌握全市各县(市、区)不同的优势和短板,在综合性暗访和专项暗访上下功夫,把在督查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研判,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会上,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扶贫班主任韩华宣读了周口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调整充实周口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的通知》。

据了解,近日,由于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变动,根据脱贫攻坚工作需要,周口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职责及成员进行了重新调整和补充。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