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三十次(视频)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冯康

6月17日,鹿邑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三十次视频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报告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县领导梁建松、李刚、许四军、张国庆、肖西国、孙自豪、任金瑞、谷长征、张峰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进一步端正思想,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及时进行新增贫困户人员、帮扶政策、帮扶队员等动态调整,认真执行帮扶政策,确保不出偏差;要确保危房清零到位,对新识别发现的无人居住危房要及时拆除或封存,要严格坚持“两不愁、三保障”原则,全面服务好贫困户;要做好一般老人户与子女合户工作,确保老人生活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进一步提升村级管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运用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和群众代表作用,做好基层各项工作;要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上半年考核。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主持视频推进会并要求,做到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谋划好本地本部门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切实履行好问题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为全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张国庆首先通报了全县当前脱贫攻坚七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提出要摸清底子,开好方子,结好对子。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持续做好老人户治理工作;持续做好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做好危房清零工作;持续做好产业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