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开展首届“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6-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君

川汇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关于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安排部署,从6月10日开始,川汇区卫健委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为主题,组织辖区内各养老机构和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了周口市川汇区第一届“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6月14日下午,川汇区卫健委副主任杨晓静带领家庭发展股和小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来到周口馨园养老院,为老年人量血压、测血糖、讲解健康知识。为此拉开了川汇区“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的帷幕,把川汇区“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推向了高潮。川汇区各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中采取不同形式的方式方法为辖区内老年人进行义诊、讲座。共有六家医疗机构参加活动。近3000老年人参加讲座活动,共发放健康小册子近4000份,发放常用药品近千元。各个养老机构和社区日间照料中心活动期间为老年人准备了各种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