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川汇区第三十五次创卫晨会:行百里者半九十 关键时刻要一鼓作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6月17日早7时,川汇区“创卫”工作第三十五次晨会在七一路办事处颍河小区召开。区领导李宗喜、李湛、韩凤龙、刘娟、周金诚、吕振龙、张敏、宋煜、陈景军、晋瑞英、徐钊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区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区创卫办工作人员及10个督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李宗喜对万基集团以及其他企业助力“创卫”工作的举动表示肯定。他说,颍河小区工作量大、困难多,但是,万基集团的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工作部署,为“创卫”工作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宗喜指出,行百里者半九十。两个多月来,全区上下不分昼夜、加班加点,“创卫”工作成效明显,城市形象得到提升,城市功能不断完善,人民群众普遍认可。当前,迎检大考是最关键的任务,稍有懈怠就会功亏一篑,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一鼓作气,继续坚持做好各项工作。在此基础上,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这是预防乱象反弹的根本之策。一方面,老旧小区业主委员会在规定的时间内要全部成立,实现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两个全覆盖;另一方面,要落实以门前三包为核心的路长制,确保“创卫”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稳、越走越宽,赢得群众更多的掌声和喝彩。

会上,李湛要求,一要充分发动引导群众,通过示范引领,进一步引导群众主动参与创建。二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全面补足短板,建立长效机制 ,持续做好老旧小区管理等工作。三要以点带面,持续加大典型宣传力度,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陈卫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