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高考生注意 月末多所高校来周参加招生咨询会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19-06-18

●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的大学有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 ●高校招生咨询会27日上午在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 下午在商水二高举行

□记者 窦娜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为更好地服务今年的高考生,6月27日,“2019河南省·周口市高校招生咨询会”将在周口市文昌中学和商水二高举行。

每年高考过后,如何填报志愿成了考生和家长的头等大事。高考志愿填报是一项专业性较强的技术活,每个考生必须熟练掌握招生政策和填报技巧,才能做到“一击命中”。为帮助我市考生全面了解各大院校的招生政策,准确定位,科学填报,并为全国各大院校搭建与周口考生精准对接的服务平台,近日,周口市文昌中学和商水二高携手邀请众多高校招生负责人来我市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指点迷津。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高校招生咨询会面向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没有门票,不收费用。目前确定参加“2019河南省·周口市高校招生咨询会”的有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届时,这些院校的招生负责人将在现场“摆摊设点”,展示各校办学特色,并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解读招生信息,指导填报志愿。

据了解,高校招生咨询会于6月27日8时30分在周口市文昌中学举行,15时在商水二高举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