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举行“节能宣传月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6月18日上午,由郸城县发改委、县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节能宣传月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在郸城县委门前广场举行。县委书记罗文阁,县长李全林,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崔卫国等四个班子领导到场参观,并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名。

据悉,今年河南省节能宣传月活动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为“低碳出行,保卫蓝天”。郸城县按照省、市有关部门要求,举办此次宣传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的资源观,提高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加快改善生态环境,努力建设美丽河南、美丽周口、美丽郸城,深入开展全民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大力倡导勤俭节约的社会风尚,在全社会营造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郸城县与会领导同志和市民踊跃在“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万人签名条幅上签字,倡导节能环保、低碳生活从我做起;郸城县发改委、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教体局、生态环境局等14家单位组织展出了30余块关于节能、低碳等相关知识展板,向世人充分展示了“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给人类未来生活带来的经济、安全和便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