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部署2019年中招考务安全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张本宝 王洪振

6月18日上午,郸城县2019年中招考务安全工作会议召开,县招委主任、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招委副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杨培争、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等出席会议。

肖炜要求,要以高考的态度、高考的尺度、高考的力度对待中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做好中考各项工作,以铁的面孔、铁的手腕、铁的纪律抓好中考安全工作,确保实现“考好、安全”的目标。

杨培争宣布考区考务分工;县教体局局长刘现营主持会议,并从思想认识、考务组织、考务培训、送考纪律、考试责任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教体局党组成员张卫华总结了2018年中考、2019年高考组织情况,安排部署今年中考考务工作;初中代表、监考员抽派学校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各考点主考向县招委主任肖炜递交了中考安全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