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砖瓦窑厂深度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为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改善全县环境空气质量,加快砖瓦窑深度治理工作进度,6月18日上午,鹿邑县召开砖瓦窑厂深度治理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副县长孙自豪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必须要铁心硬手、坚决执法,不折不扣的按照砖瓦窑厂整治工作要求严格执法,做到不松懈、不打折;各乡镇和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合、主动,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人力对非法砖瓦窑厂依法依规坚决取缔;同时,要结合全和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规范化、管理好、引导好合法合规砖瓦窑厂的生产经营,依法有序地处理好砖瓦窑厂整治与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关系。

会议认真听取全县砖瓦窑厂排查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县政府办、督查局、住建局、发改委、生态环境分局、自然资源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