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推进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6月18日,周口港区召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议,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管委会主任程若光对下一步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港区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部署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党委委员张东立部署下一步创卫工作。

针对创卫、创园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程若光要求,要提高认识,树立必胜信念;消除懈怠,强化落实执行;抓住重点,强化问题导向;严格问责,强化工作作风。要深入一线,亲力亲为,破釜沉舟,严管重罚,抖擞精神,再次发力,使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港区争光添彩。

孙红伟指出,创卫、创园、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目前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在港区上下共同努力下,这几项工作已经取得明显成效,但是按照几项工作的要求标准,目前还有很大的差距。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孙红伟提出三点要求:一、思想上更重视,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和创卫工作中,不能有厌战情绪和松懈思想,一定要拿出来背水一战、必须打赢的决心,干好工作。二、重点更突出,要突出精细化,把细节落实到位;突出查漏补缺,所有的问题在工作中排查出来,不能有空档、遗漏;突出建章立制,各部门要结合各自对应的工作职责,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所有问题不反弹。要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由自己干转向带领群众干,由带领群众干转向群众自觉干。三、督查问责更严格,要围绕主题日工作计划进行督导;围绕工作重点进行督导;围绕上报的样本点进行督导;围绕暗访的工作内容进行督导。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