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召开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座谈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宋风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6月18日,周口港区召开新任副处级领导干部任前座谈会,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对港区新进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殷切期望。三位新进领导班子成员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港区全体班子领导及中层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宣布了市委组织部任职决定,介绍了新进领导班子成员情况,宣布港区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决定。新进港区领导班子成员李翔、刘学庆、李素琴分别做表态发言。

孙红伟指出,本次全市干部调整,周口港区有多位同志得到提拔或重用,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港区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对广大干部的关心、爱护,对进一步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受到提拔重用的同志扎实工作、尽职尽责,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绩。

孙红伟对新进港区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认清使命,珍惜机遇。二是立足岗位,勤学多思。三是求真务实,敢挑重担。四是清正廉洁,争做表率。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的教诲,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感恩之心;始终坚守内心的价值尺度和道德底线,保持一种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用实际行动向组织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