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港区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今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周口港区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在辖区开展宣传咨询活动。6月17日上午,港区安全、交通运输、住建、文教卫、消防、城管、农林水、企业办等部门人员到港城小区集中开展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向群众派发安全生产宣传单,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常识;摆放宣传展板,向群众讲解安全知识;各部门工作人员结合各行业(领域)特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消防人员现场摆放大型安全器材,为群众做详细讲解,手把手指导市民使用消防器材,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意识。

本次宣传咨询活动共设置咨询台3个、布置展板22块、发放各种资料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港区安全办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为群众普及生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农机安全、用电安全等方面的安全知识,让安全知识贴近生活、贴近百姓,形成人人关注安全、事事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