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对16名拟任干部进行闭卷考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孙志刚

6月18日,商水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县政府拟提请任命的16名干部进行法律及相关知识考试。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李德来、邵超、李峰、杨新权、张俊霞现场监考,对参加考试的同志提出严格应试要求。

对拟任干部进行法律及相关知识考试,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行使人事任命权的重要程序。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希望参加拟任考试的同志正确认识县人大常委会对拟任干部进行法律及相关知识考试的重要意义,严肃认真对待本次拟任考试;严格时间要求,严守考场纪律,认真负责地答题,努力发挥出自己应有水平。

据了解,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安排和县人大常委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办法的规定,本次考试采取现场作答、密封阅卷、改卷的形式进行。通过对拟任干部进行法律及相关知识考试,进一步增强拟任干部的法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增强民主法制观念,严格依法行政、公正司法,提高执法水平,忠实履行职责,建设幸福商水。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