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强力推进“安全生产”攻坚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6月18日下午,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组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收听收看省政府、市政府安委会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后,立即召开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工作推进会,对下一步的安全生产攻坚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陆志杰要求,各责任单位一要扛牢政治责任,按照“四个一律、四个一批”的具体要求,加大执法、处罚力度,严管重罚,全覆盖、零容忍;二要结合实际,各责任单位要科学修定各领域应急预案,不断加大对辖区内、各领域内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及时整改及时落实,排除安全隐患,特别是认真做好暑假期间预防中小学生溺水、防范高温电力高负荷、汛期安全等工作;三要借助报纸、电视台、电台以及微信、周末文化广场等不同载体,不同手段,深入持续宣传,在全县上下营造出安全、优美、祥和的生活生活环境,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电力公司、教体局等单位在会上分别就安全生产四大攻坚具体要求及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汛期防汛排险预案、高温期间电力高负荷风险排查预案、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应急预案作了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