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到分包路段现场办公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6月18日下午,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徒步深入到创卫分包路段现场办公。

在新城路沿街门店,马卫东边走边看边听取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对存在和现场发现的的问题逐一梳理分析,并及时 提出整改意见。

就如何将新城路打造成“创卫示范路”,马卫东书记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保持路面整洁,破损路面及时修整,不能存在垃圾死角;二是车辆要按照指定位置停放整齐; 三是门店卷闸门要保持干净整洁,门店上不能出现小广告,店外空调外机要放置合理;四是违建房必须拆除,新城路要达到美化亮化;五是沿新城路两侧单位及小巷要责任到人,保持卫生干净整洁。六是要实行道路路长机制和单位分包路段责任制,努力推动各分包道路管理的长效化。

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马卫东要求县委办公室牵头,组织各责任单位及时跟进整改,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不能推诿扯皮,要狠抓落实,一个问题具体到一个人负责,三天内全部整改到位,本周五逐项逐条回头看,不行的要严格问责 。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本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黄宇飞,县委办公室副主任苑庆军,县卫健委党组书记朱小彪,县水利局局长黄遵武,县城管局局长何四良,新城办事处党委书记马永伟等随同检查。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