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9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6月18日下午,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要求,狠抓工作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市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会议并讲话。岳文华、王田业、吴刚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有关文件精神,并对《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周口市基层党建工作10件实事》进行了审议讨论。

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地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市党员干部头脑,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三个中心”建设,切实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凝聚正能量。三要大抓基层基础,坚持力量下沉、管理下沉、服务下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基层基础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以扎实做好2019年基层党建10件实事为重点,全面推行基层党组织“六化”建设,更加深入推进“六村共建”,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要树牢“三个导向”,即“学”的导向、“干”的导向、“严”的导向,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坚持用好干部标准衡量干部,继续改进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评办法,坚持严管厚爱结合,坚决落实干部激励、能上能下、容错纠错三项机制,真正让实干者实惠、让吃苦者吃香、让干事者无忧、让有为者有位。五要从严正风肃纪,以坚决的态度、严格的措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纠“四风”,把纪律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顿,以铁的作风、铁的纪律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执行到位、见实见效。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