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集中整治市区杂乱线路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9

本报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罗震)线路混乱交织,电线随意拉扯……杂乱无章的线路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有碍观瞻,还存在安全隐患。“创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按照市“创卫”办相关要求,高标准对市区分包路段实行全覆盖杂乱线路整治工作,为市民打造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市环境。

6月17日,记者在三连坑看到,移动公司的工作人员按照整治标准整理杂乱电线网线,然后对整理好的线路进行捆扎,原本杂乱无章的“城市蜘蛛网”被收拾得整整齐齐。

“原来乱七八糟一塌糊涂,现在整洁了,看上去蛮舒服的。”居民张女士说。

据了解,“创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集中开展了杂乱线路综合整治行动,组织干部职工每天到市区各路段开展线路综合治理,按照“横平竖直、捆扎整齐、标识清晰、牢固安全、协调美观”的标准,采取入管、贴墙、捆扎等方式对杂乱线路进行规范治理。截至目前,中国移动周口分公司已经完成市区23条道路的线路整治工作,通过整治活动,中心城区城市面貌大为改观。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