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助力“创卫” 300件牛奶送给环卫工人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19

本报讯(记者 窦娜)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肩负着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重要使命,为感谢他们的付出,6月18日早上,民革周口市委会第一支部、周口市社工义工联合会(简称周口义工)以及爱心商家,兵分两路为中心城区的300名环卫工人送牛奶。

当日6时许,在黄河路与文明路交叉口的市慈善总会“爱心粥屋”工作委员会门前,环卫工人依次排队站好,工作人员在周口义工会长的带领下,把牛奶分发给环卫工人。

接过牛奶,环卫工人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今年63岁的郭国正和老伴徐翠兰负责中心城区文明路中段和南段的路面保洁工作,对于当天的送牛奶活动,两位老人心存感激,幸福满满。郭国正说:“感谢爱心人士对我们的关心。虽然我们工作很辛苦,但有了大家的关心和理解,我们一点儿也不觉得累。今后,我们将努力工作,把分包路段打扫干净,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

“目前我市的‘创卫’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环卫工人每天顶着烈日在路上工作十分辛苦,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为‘创卫’贡献各自的力量。”郭宗辉说,当日,他们在中心城区的两个“爱心粥屋”门前共发放牛奶300件。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