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召开党务工作暨庆“七一”表彰暨脱贫攻坚工作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王凯

太康县日前在脱贫攻坚指挥部召开全县党务工作、庆“七一”表彰暨脱贫攻坚工作大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宣传、党办、统战、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县党务工作新形势、新情况,表彰党务工作先进党组织、先进个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安排部署全县宣传、党办、统战、组织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一步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根基,凝聚发展共识,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奋发有为、奋勇争先氛围,为持续打好三大攻坚战、县域经济社会大发展、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会议设了主会场和分会场,县领导王国玺、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王建林等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受表彰的基层党支部代表在主会场,各乡镇干部、乡镇直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会议由县长李锡勇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作了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报告,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雪芳作了县委办公室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新栋作了全县统战工作报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阗镇作了全县组织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县组织建设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统战工作、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全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会上,为获得“太康县2018年度党委办公室工作先进单位”的政府办、巡察办、城关镇、城郊乡等单位,为获得“太康县2018年度组织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法院、文广旅游局、毛庄镇等单位,为获得“太康县2018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的文广旅游局、教体局、人社局、王集乡等单位,为获得“太康县2018年度统战工作先进单位”的自然资源局、文广旅游局、城关镇、毛庄镇、清集镇等单位,为获得“太康县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委”的中共太康县城关镇委员会、城郊乡委员会等单位,为获得“太康县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的中共太康县城关镇南街社区支部委员会、芝麻洼乡皮箱杨行政村支部委员会、老冢镇刘寨行政村支委委员会等代表单位进行了颁奖。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就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希望和要求。 

最后,县委书记王国玺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作了讲话,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王国玺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一是要把党的工作建设好,把党组织赋予的责任落实好,把党的形象树起来。要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在党护党;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理论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建设和阵地建设;二是要牢记使命担当,既要各负其责,又要统筹兼顾,形成工作合力。要围绕具体工作,相互支持,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形成坚强有力的整体;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创新创优,协调推进,全面提升。要以“三大攻坚战”为结合点,认真学习、领会、思考、实践,促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