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文艺晚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王凯  

6月17日晚,太康县在县人民广场举办2019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文艺晚会。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恩勇及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全体班子成员,王国玺、李锡勇、刘海艇、张思民等县四个班子领导,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及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安全领导和应急办主任等观看晚会。 

晚会现场,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高建作了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各生产经营单位,要结合今年“安全生产月”的活动主题,动员群众广泛参与,推进太康县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跃上新台阶。 

随着一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晚会拉开序幕。晚会上优美的歌舞、有趣的小品让观众们大饱眼福,现场掌声、欢笑声不断。本次文艺演出紧扣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