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水利局“大干一周”决胜“创卫”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薛成洲

6月19日,郸城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入决战决胜冲刺之战。郸城县水利局在轮班作战、连续战斗的基础上,再动员、再部署,开展“大干一周”决胜“创卫”活动。

郸城县水利局长孙光胜介绍,为全面落实县“创卫”第十次推进会精神,全面改善水利局分包责任区环境卫生,给群众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干净卫生的宜居环境,郸城县水利局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组织开展“大干一周”活动,对营造“创卫”宣传氛围、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彻底清扫本单位院内外及办公区域、家属院卫生等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改,做城市主人,当创卫先锋。

6月19日至25日,水利系统180余名干部职工将走进卫生责任区,办公区域、家属院卫生等地清理垃圾、小广告,向沿线商户、居民发放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宣传彩页,提高群众“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理念认识。

活动中,水利局干部职工主动清理清扫卫生死角、生活垃圾,对乱堆乱放自行车、电动车进行集中摆放,既达到了清洁卫生,美化环境的效果,也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