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以行动倡导节能环保、低碳出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今年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为倡导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的生活方式,6月19日一大早,鹿邑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便组织相关部门,在县委门前摆上咨询台、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节能知识,宣传节能环保理念,以实际行动宣传、引导身边的每一个人积极参与节约型社会建设,营造人人关心节能低碳、人人参与节能低碳的良好社会氛围。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侯自峰参加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绿色发展 节能先行”,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为:“低碳行动 保卫蓝天”。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采取现场讲解、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向市民讲解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低碳节能知识,并与大家分享了节能减排小妙招,将节约资源、绿色发展的理念传递给广大群众。以求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吸引各方参与节约集约循环利用资源、自主节能、提高能效,让老子故里的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