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县集中培训机关党员发展对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19-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苏靖翔 刘志超 

6月18日上午,淮阳县委县直机关工委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办全县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胡东河,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昭才出席开班仪式。

来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的360多名学员将参加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段洪英对此次培训的内容、形式作了安排,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接下来还将就党员发展工作程序进行专门辅导。

市委党校教授刘晓玉先后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专题讲座。

参训学员表示,将以此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接受组织长期考验的准备,自觉用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党员义务来检查、总结和规范自己的思想与言行,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的组织。

[责任编辑:金月全]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