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示范区:张建党带队督导创园创卫工作重难点问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张劲松

2019-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6月19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文昌、搬口办事处和区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对创园、创卫工作重难点问题整理整改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张晓参加活动。

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文昌植物园门前、文昌中学东门和盛和小学施工现场及重要路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并就发现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划分落实各部门责任。

在文昌植物园门前,张建党说,要做到保洁常态化,人行道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要及时进行捡拾、清理,对裸露的黄土要进行土工布覆盖,对缺苗断垅现象要及时进行补栽,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尽早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在文昌中学东门人行道修补现场,张建党要求,施工进度要加快,在施工过程中要注意环保施工;要把下水道全部打通,避免再次积水;绿化带内的杂草要及时进行清理,并替换成绿化花草或乔木。

在盛和小学建设现场,张建党要求,盛和小学建设方必须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施工建设,建设过程中要严格做好环保工作,在8月10前完成整体工程,不能耽误秋季招生;区住建局要抓紧时间完成盛和小学门前道路的建设工作,不能影响盛和小学学生正常入学。同时,区党工委、管委会会全力为项目提供资金支持,保证工程顺利完工。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