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付永奇

2019-06-1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高玉贵

6月19日,商水县脱贫攻坚工作第二十一次推进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分析当前形势,聚焦问题短板,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商水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并强调四点:第一,脱贫摘帽不是一劳永逸;第二,脱贫摘帽不是没有问题;第三,脱贫摘帽仍需巩固提升;第四,脱贫摘帽牢记四个不摘。

县长田林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德来,县政协主席孙培忠,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杨飞、王勇、刘和辉、黄宇飞、王中红等县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峰同志总结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

王勇宣读《商水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第一号作战任务书》。

黄宇飞宣读《2018年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报》和《关于表彰2018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各乡镇(场、办)党委书记向县委书记马卫东同志递交了《2019年度脱贫攻坚目标管理责任书》。

各乡镇(场、办)党政正职、主管副职、扶贫办主任,573村党支部书记、136个贫困村脱贫责任组长,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