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万达·周口ONE,高大上吧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9-06-20 09:06:26 
分享到

周口万达广场相关负责人为案名启幕

媒体负责人集中签名

周口万达广场项目营销副总贾敏解读万达·周口ONE

□记者 李国阁 曹丹 文/图

本报讯 万达广场,是城市中心,是幸福生活中心;周口万达广场,承载着周口中心城市商业繁荣的希望,承载着周口千万人民追求更加幸福生活的梦想。继5月份,周口万达广场项目奠基开工仪式和城区品牌馆开放仪式之后,6月19日晚,周口万达广场举行媒体联盟签约仪式暨住宅案名发布会,住宅案名叫万达·周口ONE。这标志周口万达广场的住宅产品很快就进入周口房地产市场,周口万达广场服务周口市民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当天的活动在天明国际酒店二楼天明厅举行,偌大的大厅高朋满座,厅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喜庆,省驻周媒体和本地主流媒体《周口日报》、《周口晚报》、周口广播电视台等30余家的新闻工作人员见证了周口万达广场住宅案名的发布盛况。

这次活动的主题词是“万达敢为周口先”。作为全国商业地产龙头、全球最大不动产企业,万达31年砥砺前行,积累了丰富的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经验,面对周口“半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发展目标和城市定位,万达有信心更有实力,成为周口城市商业变革的推动者,为周口蝶变成“中原港城”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掀起周口城市发展的新浪潮,再现5000年龙都的盛世繁华。据了解,周口万达广场是万达集团重点打造的国际级城市综合体,是河南省第六座重资产项目,是周口第一座有万达全资打造的重资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规划有11万平方米商业综合体、35万平方米高端住宅、3万平方米步行街商铺。这里的高端住宅就叫万达·周口ONE。

“万达每到一座城,就繁华一座城,这都来自万达对城市发展的认知和情怀,对精工品质的不懈追求,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便是万达ONE系住宅产品,无论是倚靠泰晤士河的伦敦ONE、毗邻世界顶尖学府的芝加哥ONE,还是地标级中央商务生活区的公园美宅西安ONE,或是将商业与艺术融为一体的沈阳公园ONE,万达ONE系早已成为一张难以忘怀的城市名片。”周口万达广场项目营销副总贾敏对万达·周口ONE作了详细解读,万达·周口ONE除了延续该系的强大基因外,还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无与伦比的交通优势、一应俱全的城市配套、厚重大气的建筑艺术、美贯四季的多维园林和更适于周口市民居住习惯的户型设计。贾敏充满热情的解读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之后,周口万达广场项目相关负责人为万达·周口ONE案名启幕,媒体联盟举行了集中签名活动。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