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06-20

本报讯  日前,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委班子成员及19个党支部27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日,结合周口市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广大党员干部携带劳动工具走上街头,用实际行动,为全市创卫献上一份力量。大家深入五一路、太昊路至开元大道路段,向沿街门店、社区宣传创卫,清扫路段垃圾灰尘,清理乱贴小广告与乱堆杂物,在十字路口开展文明交通疏导志愿服务;深入城郊前进社区,集中清扫社区路段、垃圾存放点、污水坑,劝导摆摊设点占道经营和沿街晾晒放置杂物行为,向社区居民宣传卫生健康文明理念;深入辖内营业网点周边,协助附近商户和居民清扫门头、墙体、路面,劝阻垃圾乱堆乱放和车辆乱停乱放,引导大家增强文明意识。

周口是我家,创卫靠大家。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中原银行周口分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了党性意识,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积极投身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当中,为周口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