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公积金线上查询及提取功能在中原银行微信公众号上线

来源:

作者:

2019-06-20

本报讯 日前,经过中原银行总行场景开发运营部与中原银行周口分行的协作推动,周口市公积金线上查询及提取功能在该行微信公众号“惠享生活”版块成功上线。

截至2018年末,周口地区公积金缴存单位3705家,在缴职工30.83万人。周口公积金线上查询及提取功能,旨在帮助周口地区公积金在缴职工通过该行微信公众号完成个人公积金线上查询和线上提取,同时在业务办理流程中融入该行金融服务,配置“原e花”“ETC信用卡”“京东联名信用卡”等金融产品的线上办理渠道,实现批量化、场景化、线上化快速办理流程。该项目的上线,对中原银行周口分行与周口公积金中心而言,均是首次进行“公积金业务+金融服务”模式的合作,也是全省第一个将公积金线上提取业务接入非政府渠道的项目。中原银行微信公众号也成为除周口公积金官方APP外,唯一的公积金线上提取业务办理渠道。

周口公积金线上功能的上线,是中原银行总行场景开发运营部联合周口分行,深入调研公积金客群在办理公积金业务过程中的痛点、槽点后,结合周口公积金线上业务特点,开发区域特色场景项目的范例。下阶段,中原银行将继续贯彻零售业务“三化合一”的发展思路,积极搭建各级特色场景,为服务周口提供有生命力的场景产品。


[责任编辑:吴向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