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1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6月14日,项城市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启动仪式在驸马沟生态公园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文成,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汪灿辉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陈志主持启动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动仪式拉开序幕。张文成致辞。他说,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具体措施,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及军人家庭的关心、关爱。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挂牌子既是亮身份,也是树标杆。希望项城市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胸怀大局、甘于奉献,既要支持亲人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又要在建设新项城中当好标杆、做好榜样,用实际行动让“光荣之家”更光荣。

张文成要求,要充分运用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信息采集成果,全面梳理符合条件的对象,建档立卡,动态管理,实现精准悬挂、应挂尽挂,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光武办事处党工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各镇办作承诺发言,退役军人代表作表态发言。

项城市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向10名军属和退役军人代表颁发光荣牌。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文成、陈志还到部分军属、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悬挂光荣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