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决战决胜 全力冲刺“创卫”达标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19-06-21

本报讯 (记者 王艳) 6月20日下午,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秦胜军主持会议。

自3月26日我市启动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全市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做了大量卓有成效、艰苦细致的工作。省爱卫办将于近日对我市中心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暗访和技术评估。据悉,省级技术评估共8大项,涉及的215个检查点几乎涵盖中心城区所有机关、企事业单位。

王田业强调,决战决胜,思想是根本。要克服厌战懈怠思想,摒弃自大、自满、自卑思想,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背水一战,以昂扬的斗志、过硬的作风,狠抓“创卫”攻坚工作,确保我市“创卫”工作顺利通过省级技术评估。决战决胜,工作是关键。要查漏洞、补短板、严标准,及时查漏补缺,重点围绕市容市貌、老旧小区改造、建筑围挡、市场管理、交通秩序整治、“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等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加强整改,使创建工作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决战决胜,纪律是保障。要严明纪律,凡是责任悬空、作风不实、推进不力,影响“创卫”工作成效的,坚决严肃问责。决战决胜,技术是必须。要围绕前段时间专家提出的问题,对照创建标准,以问题为导向,加强共性工作整改,加强重点问题监管,加强日常排查,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